Welcome!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网站! ENGLISH | 中文版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农大全球视野节之出国项目宣介会

添加时间:2024-04-12 11:36: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2024年农大全球视野节系列活动—出国项目宣介会在西区博学楼214举办。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璐为大家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项目,包括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德国安联奖学金、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奖学金等公派项目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展示了如何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进行项目检索。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刁仁玉介绍了有关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项目、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暑期项目和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暑期项目的时间安排、申报条件及申报方式等信息,并鼓励学生关注国际处官网,及时获取最新项目信息。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