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网站! ENGLISH | 中文版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受邀参加第四届“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年会暨2021“一带一路”国际减贫与乡村振兴合作交流论坛

添加时间:2021-09-26 15:22:5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4日,第四届“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年会暨2021“一带一路”国际减贫与乡村振兴合作交流论坛在线上召开,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孙云霞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上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巴西圣保罗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特多西印度大学圣奥古斯汀分校、泰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成员单位围绕国际减贫与乡村振兴,交流扶贫工作、分享减贫成果,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农业领域国际减贫合作交流的新路径。

之后,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李玉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徐秀丽教授作了主题报告。

据悉,“一带一路”/南南合作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于2018年成立,我校是初创成员单位之一。该联盟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农林高校和涉农企业搭建共商共建的平台。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