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网站! ENGLISH | 中文版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线上说明会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9-27 09:22:4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我校作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理事之一,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跨文化沟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增进学生对国际组织和全球治理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竞争力,结合当下疫情形势,现开放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报名。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内含众多知名权威的国际组织,如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办公室、联合国粮农组织&旱地农研中心-国际仙人掌技术合作网络亚太经合组织、亚太食品流通联合会、国际刑事法院等,数量多达200余个。学生通过面试后将被国际组织录用为正式实习生,开展为期3至12个月的远程实习或实地实习,顺利完成实习的同学可获得实习证明或推荐信

 

一、项目优势:

  1. 国际组织可选数量多(200+),涉猎政治、经济、农业、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林业等众多领域,实习岗位覆盖大部分在读专业,申请人可根据自身专业和兴趣自主选择。

  2. 国际组织权威性强,行业内认可度高:有利于增强专业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3. 弹性实习:远程实习,不受疫情影响,非即时工作,不影响课业安排,实习起止时间/实习时长均由申请人自选。

  4. 英语要求:无雅思托福成绩和四六级成绩也可申请。

  5. 圆满完成实习项目,拿到国际组织实习证书的同学可申请保研加分,具体信息请咨询学院老师。

     

    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宣讲会

    10月 14日(周四)19:00—20:00

    腾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宣讲会

二、会议内容概况(预计50分钟):

  1. 项目概况介绍、代表机构介绍(社会影响力、实习岗位要求等)

  2. 往期实习生成功申请秘笈、实习内容分享

  3. 实习申请资格、申请流程、学分政策讲解

  4. 项目答疑环节

    实习负责老师:王老师18511316864(微信同号)

    可提前与负责老师沟通交流实习信息,添加时请备注学校、学院、姓名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