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欢迎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网站! ENGLISH | 中文版
elementnameelementnameelementnam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与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添加时间:2022-04-22 15:56: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为了在疫情期间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交流机会,提升海外实习实践背景,为后续国内外深造及就业提供助力支持。我校为全体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线上项目,包括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现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22暑假、寒假短期项目,现项目正式启动报名,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相关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

项目背景: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碳中和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要求,为培养碳中和领域具有国际视野、掌握理论知识及实践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帮助学生分析了解欧盟碳中和领域的发展现状,积累国际化的专业经验,提高语言及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项目概况:依据全球低碳转型的趋势,开展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学生经过审核测试,进入欧盟碳中和人才实训体系,进行为期13周的远程实践训练,顺利完成项目者可获得由国际组织颁发的碳中和实训证书及欧盟专家推荐信,不限制专业,在校学生均可申请。

项目收获:顺利完成项目的同学,可获得由国际组织(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IIE)颁发的碳中和实训证书及欧盟委员会专家推荐信,为升学或就业做铺垫。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自选完成相关报告/论文,有机会在国际期刊发表,提升个人竞争力。

项目时间:2022年7月-10月

项目时长:13周(36学时)

项目资助:完成项目后,拿到实训证书可申请项目资助

2、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

项目介绍:国际组织远程实习项目,有众多知名权威的国际组织可选,如亚太经合组织、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千年项目等。学生通过面试后将被国际组织录用为正式实习生,开展为期3至12个月的远程实习,顺利完成实习的同学可获得实习证明或推荐信。

项目时长:3-12个月(申请人自选)

二、项目咨询

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18511316864(微信同号)

微信图片_20210223162424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刁老师 430097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4月22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加可持续农业研究与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